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教育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来自抗议一线 志愿者自述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学生科供稿) 我是曾康,成都市技师学院(东校区)汽车工程系17五高汽车制造与装配班的一名学生。家住成都市成华区和悦路东方惠城。

640 (1).jpg

疫情下的春节,一下子仿佛按下了暂停键,街道静了下来,商场、餐馆都关上了大门。一个又一个的通知说到大家尽量不要出门,出门请带好口罩!面对这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心想我该做什么?突然,我看见了几个穿着红色背心衣服的人,他们在干些什么?对呀!我可以当志愿者!

640 (2).jpg

  从早上8:30-20.30的工作时间虽然一直做着同样的事情,我也不觉得累!虽然,我不能像抗击在一线的医生和白衣天使那样,但作为一名志愿者,在国家有难就应该挺身而出。我也有义务守护好我们的小区!为抗击疫情尽我绵薄之力,让我们众志成城!武汉加油!中国必胜!

640.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二期“青年大学习” 线上分享会主题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开学报到及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