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省厅专家督查组到汽车工程系督查指导国示校建设工作

 

      为迎接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财政部今年对首批国家中职示范学校项目建设终期评估验收,2013年3月27日,四川省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工作督查组专家对汽车工程系示范校建设情况开展第二次督查指导,学校上级部门领导亲临现场参加工作会。

    专家督查组通过现场考察三个重点专业实训基地,听取系主任唐勇及重点专业建设负责人汇报,查阅“三专一特”建设项目资料,访谈项目建设负责人,详细了解我校国示项目建设进度、资金管理使用情况。专家督查小组首先肯定了此次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我系在示范校建设中要重视成果的提练和物化,进一步学习、领会上级文件精神,严格按照规定,规范、合理推进资金使用进度。

   系主任唐勇在会上发言,感谢专家督查小组对国示校建设的指导,我们将依据国示项目建设任务书和方案,按照专家督查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国示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国示校建设任务。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举行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