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汽车工程系召开“国示”项目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4月1日下午,汽车工程系全体教职工在多功能厅召开“国示”项目建设阶段性工作总结会。
   会上,系主任唐勇首先向各位教职工在前期“国示”项目建设中作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并就3月27日省教育厅督查组到校督查指导的情况作了通报。唐主任要求,各专业负责人和国示相关人员必须按省教育厅督查组提出的工作意见和要求,倒排工作计划,在国示建设的最后阶段继续攻坚克难,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举全校师生之力取得国示项目建设的最终胜利。
   系副主任潘峰对汽车专业的“国示”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署。
   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容平就国示项目建设中学生工作和接待工作作了总结,并希望全体教职工保持“国示”建设的工作积极性,维护阶段性成果,要以“国示”建设为契机,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水平。
   全体教职工均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积极的工作态度,用实际行动为“国示”建设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 “缅怀英烈 立志报国” 汽车工程系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举行“美化校园,增强环保意识”植树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