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院顺利召开2016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

(本网消息 教务处 )413日下午,学院举行了2016年院级科研课题立项答辩会,教务处马冰清处长主持,评审团由院学术委员会成员组成。

本次答辩会是根据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科研工作管理办法和相关规定,按照“成熟一批、立项一批”的工作原则,从申报的75项课题中,经教务处初审、部门推荐、校外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出了16项课题参加本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课题负责人主要围绕课题背景、研究内容、拟解决问题和预期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课题陈述。评审委员主要针对课题项目与学院发展规划的关联度、与专业建设的契合度以及本身的研究价值,围绕立项依据、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6年度院级科研课题第一批将批准10个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提交学院审批后,将以红头文件的形式下达课题立项通知书。

 



上一条: 教学质量为抓手 科研课题严把关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6年科研...

下一条: 我院教科研成果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