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让我们与“理想”一起“扬帆起航”


文字:吴迪 图片:吴迪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   部门审核:武晓斌

为进一步加强与优质企业的深度合作,增强学生职业素养和专业认同感,深化校企合作,为学院学子提供良好的学习机会和就业平台,实现定制式人才培养。2024年3月13日-14日,开展首届校企合作理想订单班对2023级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进行宣讲活动,出席本次宣讲会主要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庆、教务科科长武晓斌、专业教师代表和理想订单班学生代表及2023级新能源专业学生参加。

图片1_副本.png

宣讲会上,首先由理想订单班同学进行分享,通过一学期的学习,无论从班级的资源配比、教学的硬件优势、专门的教学场地、教学用车、统一服装、专用平板电脑,以及专业的师资力量,提供了便捷又高效的学习平台,更好地学习专业技能知识,达到了企业的定向培养标准。随后,专业教师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并结合自身企业实践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和心得,同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进行解答,使大家对订单班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最后同学们反响热烈,并纷纷表示要进入订单班学习。

图片2_副本.jpg

最后,学院副院长孙庆就同学们学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为自己的未来做好更加全面的考虑。一个好的决定可以让自己受益匪浅,希望大家都能在“理想”找到更好的自己,与“理想”一起扬帆起航。

图片3_副本.pn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正常有序开展教研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承办第二届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