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出彩!我校“厂中校”项目学生受企业表彰

近日,中嘉汽车沃尔沃成都工厂举办了优秀员工表彰仪式,我校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张帅连续2个月被评为该公司月度优秀员工。

1.jpg

沃尔沃成都工厂表扬通告

张帅同学进入企业后很快适应了新的学习环境,得益于学校工学一体的课程教学模式,将在学校所学的专业知识、协调能力发挥到工作岗位中,提高了班组工作效率,发现了问题为公司挽回了损失,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赏。

2.png

近年来,我校立足提升学生岗位实践能力,与四川领克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中嘉汽车制造(成都)有限公司合作,探索“厂中校”联合培养模式,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技能人才。本年度,已选拔出124名同学进入“厂中校”进行学习实践。

下一阶段,汽车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围绕办学定位,聚焦立足点、把握着力点、抓住关键点,创新提质、锐意进取,奋力推进学院产教融合工作,为企业精准、定向培养人才,不断提升学院社会服务能力。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专升本资格名单公示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师德大讲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