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落实教学诊改工作要求,有效推进教学诊改不断深入,11月16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专业、课程诊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教务科长崔人志主持,院长协助孙庆及全体诊改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专业负责人曾昭炜就目前汽车智能技术专业诊改进展进行了汇报,课程负责人代表魏倩、杨苓、王泽兵、王欣、王黎明五位教师分别对课程建设进行了梳理和汇报。随后崔人志针对诊改专业、课程提出来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剖析,并就持续诊改过程合理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有效提高教学质量。

最后,孙庆提出一定要按照学校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诊改工作,各诊改层面负责人一是要加强学习培训,统一思想、提高对诊改复核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认真思考,梳理专业、课程诊改思路,把握诊改工作的重点及难点,展示诊改的亮点,抓实诊改的实时运行环节;三是要进一步细化进程、压实责任、扎实工作,全面完成专业、课程诊改的各项工作任务。

QQ图片20211115131430.pn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荣获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两个“二等奖”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暨工学一体化课堂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