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学习《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教师安全生产意识,有效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专项整治要求,6月2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实训教研组组织全体实训室管理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

图片 (2).jpg

该专题片主要围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内涵要义,强调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长抓不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图片 (1).jpg

实训教研组组长华杰要求,一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内容,认真学习和总结;二是无论在什么时候,都要保持清醒的头脑,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加强自我防范意识;三是加强实训室安全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定期或不定期排查实训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确保实训室安全平安稳定。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竞赛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训室安全教育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