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科研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圆满完成 “1+X”证书考核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4月9日,汽车工程学院“1+X”证书考核工作圆满结束。我院共有60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智能网联汽车检测与运维技能证书”和“商用车销售服务技能证书”考核。同时在教育部认定的第三方评价机构中德诺浩(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指导下,在学校信息化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和学院领导支持及师生共同努力下,圆满地完成了首场“1+X”证书的考核。

图片 (4).jpg

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在本次考核工作中,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及院长协助孙庆到现场进行指导部署相关工作,同时中德诺浩的督导员通过远程监控在后台进行全程督导,现场还安排了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张性伟老师进行巡考考评。考核工作紧张有序、严格规范,积累了相关工作经验,为我院更加深入开展此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 (2).jpg

“1+X”证书制度的实施进一步深化改革了我院汽车类专业课程体系与人才培养模式,切实提升了的人才培养质量,夯实了学生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拓展了学生就业和创业的能力。学院也将抓牢此次改革发展契机,不断构建职业技能教育工作新格局,为汽车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图片 (3).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训特种设备安全宣讲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省高职比赛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