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讲党课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  讲党课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系列活动,6月7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庄永辉深入汽车工程系党总支,向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先进青年代表讲了一堂以“自觉学习党章、模范贯彻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为主题的党课。
    庄书记指出:国有国法,党有党规。党章是我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接下来,庄书记从党章的地位和作用、党章的发展历程、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原则和特点、新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等四大方面,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新党章。
    学习中,庄书记强调:我们广大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要把学习新党章作为我们的必修课,不仅要做到课上学和课下学相结合、集体学和自主学相结合,还要丰富学习的形式,增强学习的效果。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新党章,严格遵守新党章,切实地将十九大修订的新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学习活动与学院和系部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领思想,紧紧围绕学院和系部发展,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切实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牢记服务学生和社会的宗旨,克服汽车工程系“一系两点”运行的管理困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服从”,着力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凝心聚力、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在各项工作中出成绩、出亮点,创特色,创品牌,努力为学院和系部的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下一条: “初心向党,做一个追梦的人” 汽车工程系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