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系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汽车工程系召开党员专题学习会

    12月10日,汽车工程系分别在东校区、总院党员之家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唐勇主持。
    会上,首先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李剑华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就新党章的十大新增和调整部分进行集中学习,强调党章学习的重要性,要求党员一定要牢记党章内容,会后由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随后,围绕“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为主题,唐主任带领全体党员再次对“四新”主题的具体内容进行分解式学习,进一步明确了“四新”的涵义。要求各支部按照党委和总支的工作思路,结合学院和系部发展,组织党员再次进行专题学习,为党员指明学习方向。
    通过集中学习,党员老师表示,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来,更加坚定对党的信念,深刻感受到党对人民的关怀,期待人民生活更加美好。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团总支学生会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