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巧手迎国庆,绘制中秋情”主题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团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在211会议室开展了“巧手迎国庆,绘制中秋情”活动。

活动过程 (1)_副本.jpg

活动开始,同学们首先学习了国庆和中秋的历史背景与文化内涵。通过讲解与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这两个节日的重要意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时刻牢记国家的发展和民族精神的传承。接下来是绘制中秋情环节,同学们纷纷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想象力,以月亮、嫦娥、玉兔等传统元素为基础,将中秋的神话故事和寓意融入灯笼里,不仅展现出各自的才华,也让大家在绘制过程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中秋佳节的意境与情感。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分享彼此对中秋节的理解和感悟。制作灯笼过程中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这种团结协作的精神不仅丰富了活动的内涵,也为今后的学习树立了榜样。最后,大家将自己的作品展示在会议室中,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团员干部们对祖国和传统文化的热爱,也寄托了大家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与期望。

活动过程 (2)_副本.jpg

通过这次活动,学院团员干部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了文化自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学业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第五...

下一条: 【乡村振兴在路上】“驻”进心里帮出实效——宏缘镇大堰村驻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