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畅讲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畅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为主题,在综合楼1416为党员干部代表、学生干部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1_副本.jpg

围绕党课主题,路畅从时代背景、重大意义、历史地位、核心要义、基本方略等方面,帮助大家正确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她指出,新思想最根本的体现,就是党的理论创新能力;最突出的标志,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思想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时代”,赋予了我们党新的历史使命,向世界宣告中国走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

2_副本.jpg

路畅结合自身学习收获、感悟与思考,强调: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主动学习、深入学习,在学深、悟透、做实方面狠下功夫,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 薪火接续守初心·聚力同行创辉煌——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微党校...

下一条: 赓续奋斗精神·厚植青年担当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