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度下设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月6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在A1-404召开下设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出席了会议,全体总支委员、支部委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尹勤主持。

1 (2).jpg

述职评议会上,一支部书记况敬晶、二支部书记黄颖、学生支部书记陈琪逐一进行抓党建述职,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畅、副书记尹勤、组织委员孙庆分别对三名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段昌东对3名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材料进行集中点评,指出了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随后,36名党员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评议,会上现场统计并通报了评议结果。

2.jpg

最后,党总支书记路畅提出要求,一是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二是以狠抓落实为着力点,坚持务实担当,转变“等、靠、要”思想,找准角色定位,扛起工作责任,推动党委、学校工作在我院落地落实;三是压力层层传导到位,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紧跟学校改革发展步伐;四是打造党建品牌化,支部走进园区、走进企业,校企党支部结对,共同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模式。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二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