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冲在最前面,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况敬晶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东校区和总院同步进行参加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况敬晶同志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明确了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随后,王富强同志传达《中共成都市委组织部办公室关于表扬在近期疫情防控斗争中担当作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第一批)的通报》,樊玖林同志领学了《关于举办市级党员教育网络示范培训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期)的通知》《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教职工的倡议书》。

会中,全体党员同志就疫情应急处置流程、疫情防控相关政策,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同志带头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况敬晶同志向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开展学习强国,党员E家平台学习,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相关文件精神。二是解封不解防,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要担当担责,抓实抓细,克服困难,勇于冲锋在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二支部开展“冲在最前列,当好急先锋”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