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共青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团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为充分发扬民主,体现广大团员青年的意志,切实保障团员青年的民主权利,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职业院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召开基层团的代表大会的相关规定,经请示学校团委和学院党总支同意,20201116日下午,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于总院设立主会场,成华校区设分会场,同步隆重召开团代会。团代表、校团委负责人蒋莉、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畅,副书记尹勤,党总支委员孙庆、蒋斌、吴凡及学生科长尹超,辅导员等13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路畅同志致开幕词。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会代表、团青年及即将新当选新的团员干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希望通过本次团代会,进一步夯实团组织基础,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推动汽车工程学院共青团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同时强调了本次大会要全面总结近几年来的共青团工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并要求进一步加强共青团的建设,团结带领全学院团员青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我学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黄帅同志代表共青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的主要工作,对今后几年的工作也做出了展望。接着,大会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通过学院参加校第三次团代会代表候选名单(草案),以及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候选人名单(草案)

 最后,大会选举产生了黄帅、尹龙等19名同志为共青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市技师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

2.jpg




上一条: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深入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讲党课

下一条: 凝聚青春奋斗力量 践行使命责任担当——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