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专业介绍

1.汽车营销与服务
      培养目标:
 掌握从事汽车销售顾问、汽车配件销售与管理、汽车售后接待、汽车保险产品销售、查勘定损、二手车鉴定评估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主要在品牌汽车4S店、保险公司及汽车制造企业等单位从事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接待、保险定损与理赔等岗位。在校学生可就读企业订单班,包括东风悦达起亚、精典汽车等订单班。

2.汽车运用与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掌握当代汽车维修技术,以及新能源汽车必备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能够使用先进检测设备与仪器仪表,可对整车进行性能检测、故障诊断、维修养护以及客服管理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主要在品牌汽车4S店、保险公司及汽车制造企业等单位从事汽车检修、维修接待、鉴定评估等工作。在校学生可就读企业订单班,包括精典汽车、考拉爱车、东风悦达起亚等订单班。

3.新能源汽车技技术
      培养目标:掌握新能源汽车结构、原理、检测等专业基本理论,具有新能源汽车检测、维修的专业技能,能够在新能源汽车售后技术服务市场从事新能源汽车调试、维修与性能检测、充电站维护和技术管理等工作,“精通强电、熟悉弱电、善于维修、长于服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主要就业于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新能源品牌汽车4S店、特约服务中心、共享汽车平台等企事业单位。

4.汽车智能技术

培养目标: 掌握智能网联汽车结构、原理等专业基本理论,具备基于智能网联汽车的单片机开发、代码编程、通讯技术、传感器技术等专业技能。能从事汽车智能控制产品和智能网联汽车生产、装调、检测、维修等岗位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主要就业于汽车制造企业、品牌汽车4S店、智能网联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共享汽车平台等企事业单位


上一条: 汽车智能技术

下一条: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