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展匠心风采,赢就业未来——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赴四川精典汽车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

展匠心风采,赢就业未来——汽车工程系组织学生赴四川精典汽车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

    为了进一步巩固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和实践能力,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2019年5月8日,汽车工程系组织2016级汽车维修专业22名学生前往四川精典汽车连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跟岗实习。

    早上九点,学生集合完毕,整装待发。汽车工程系学生科科长周卫平做出发前的动员讲话,从实习目标、任务、纪律、安全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和要求。特别强调了实习期间学生应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同时服从企业管理规范,顺利完成跟岗实习教学任务。跟岗实习作为教学任务的重要环节,给学生提供一个认识和适应社会的良好平台,是学生提升岗位技能,提高职业素养,迈向社会成为职业人的重要一步。
    四川精典汽车连锁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人事专员夏刚到达东校区,与汽车工程系精典汽车项目负责人一同接送同学前往工作单位,同学们顺利到达企业后,随即开展岗前培训。

 

上一条: 港宏集团·宏羽汽车校园宣讲会在汽车工程系召开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顺利举办“精典汽车订单班”企业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