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学子参加学校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中荣获佳绩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引导学生进行科学的学业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6月1日,由学校招生就业指导处主办的2021年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决赛在学术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历经学院初赛和学校决赛两个阶段,最终共19名学生参加了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参赛的3名学生分别荣获1个第一名,2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其中,获得第1名的李国锋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第二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成都赛区比赛。

我院参赛学生在辅导员老师的指导下,结合专业特色,从“自我探索、职业探索、生涯决策、行动方案、监督调整”五个部分详细阐述其生涯规划,条理清晰、想法新颖,充分体现我院学生正确的生涯规划理念、卓越的创新思维和良好的综合素质。

1.jpg


上一条: 特色培养 品质就业——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就业季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积极为2022届毕业生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