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做好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筹备工作,3月18日晚,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学术交流中心开展第七届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会。

QQ图片20210322094852.jpg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双创"工作专项负责教师王子亦围绕“什么是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怎么参加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两个方面,结合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开展情况,并以优秀创业团队的典型故事为例,生动诠释"双创"含义及如何更好的发掘优秀项目。全场讲座内容生动、案例丰富,契合大学生在参赛项目挖掘阶段的实际需要,让同学们深受启发。

1.jpg

最后,综合科科长蒋斌总结发言: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为止中国最高规格、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双创赛事,希望同学们要有“敢闯、会创”的精神,全力向大赛发起冲击!

此次动员会的举办,为有志于参加“互联网+”大赛的同学提供了便捷的专业化指导,为学院做好创新创业大赛备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单招宣讲会

下一条: 把握机遇 扬帆起航——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