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深入企业走访、关爱实习学生—汽车工程学院赴多家企业看望顶岗实习学生并开展调研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了解学生顶岗实习情况,加深校企双方的合作,扩大与实习企业的合作内容。近日,汽车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蒋斌、就业指导老师及专业教师代表等一行赴多家企业走访洽谈看望实习生。

1.png

汽车工程学院一行先后走访宇能通新能源有限公司、三和汽车集团、一汽铸造等多家企业,看望正在这些企业实习的毕业班学生。每到一家单位,老师们都向企业详细了解实习生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基本情况,并召开实习学生座谈会,认真听取实习单位和实习生对学生管理、课程设置、教育教学改革和实习实训安排等的意见和建议。顶岗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中重要的教学环节之一,我院同学们高度重视实习工作,踏实努力工作,顺利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各实习单位负责人均对实习生的表现充分认可,对我院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工作态度、工作业绩等给予较高评价。

2.png

通过走访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实习单位之间的联系,掌握学生实习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质量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家庭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单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