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赴中嘉汽车公司开展教学实习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提升学生专业操作技能,拓展学生视野,2020年11月4日,汽车工程学院87名学生进入中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沃尔沃汽车成都制造厂)进行教学实习。

为做好此次教学实习工作,促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我院制定了详实的实习管理方案,与企业共同开展宣讲会和面试选拔,并安排专业教师驻厂负责学生实训教学及管理工作。本次实习岗位包含质量、总装、焊装、涂装、冲压、物流几大制造工艺车间,在岗位上,同学们可以将已学习的技能知识与岗位工作相结合,学习企业先进的制造标准和工艺。

教学实习是学生学习阶段重要实践性教学环节之一,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通过实习让同学们了解汽车产业的现状及未来,为学生今后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1112.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顶岗实习专场双选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