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顶岗实习专场双选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10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专场双选会在第一教学楼顺利举行。

本次专场双选会邀请了四川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中嘉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沃尔沃)、重庆金康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成都宇能通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成都鹏龙怡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到场参会,双选会累计提供就业岗位800余个,涵盖汽车制造、汽车新能源、汽车销售、金融、管理等多种岗位,为同学们搭建了广阔的就业平台。

20201030_095140.jpg

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宣传材料发放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薪资待遇等内容,同学们也准备了个人求职简历,和招聘公司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20201030_114030.jpg

同学们表示此次专场双选会参会企业提供岗位质量高,从学院领导到辅导员都进行了充分的动员和宣传,同学积极参加自己心仪的意向单位面试,效果显著。参会企业表示,此次双选会获得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充分满足了岗位需求,收获颇丰。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顺利举办“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赴中嘉汽车公司开展教学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