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携手行业协会,加强校企合作——汽车工程学院走进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6月18日,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路畅等一行3人深入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开展座谈交流。

IMG_20200618_151430.jpg

会上,四川省汽车产业协会秘书长郝世强向我院介绍了协会的功能和重点服务工作,协会面向全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专家智库等作用,深入开展战略性、前瞻性和对策性研究,对汽车产业发展重大战略、重要决策和重点规划把脉问诊、出谋划策。积极承担我省汽车产业相关的政策汇编、产业年鉴、白皮书等编写工作和产业发展研究课题项目,同时协助各类学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汽车产业发展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路畅院长向协会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定位、人才培养特色以及汽车工程学院的概况,然后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实践条件、创新平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推介。

b9deaff5090ae9eaa11717fe7405ee7.jpg

最后经过双方的深入交流洽谈,确定先从科研课题研究、人才细分精准培养、共建公共实训基地、共同开展“车路协同”建设等四个方面为抓手,不断拓宽学校、行业、企业三方合作领域,推进深度合作。




上一条: 我校与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落成仪式隆重举行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顺利举办“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