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综合科 供稿)6月5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211会议室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综合科科长蒋斌主持。

蒋斌首先通报了截止目前学校各专业报名情况,以及我院7个招生小组和各教职工招生任务划分和完成情况,宣读了招生工作要求,分析了今年招生优势。培训招生技巧,解读招生宣传政策,强调招生纪律,强化招生咨询的服务意识,并明确招生的重要性,分析招生的困难点。

党总支副书记尹勤提出要求,一是希望大家认清招生形势,突出学院品牌优势;二是要坚定招生信心,遵守招生纪律;三是把握招生要求,利用学院口碑;四是上下团结一心,宣传到位,求真务实,共同完成招生任务。

通过本次招生动员大会,明确了招生任务,积极营造了宣传氛围,全面开启了全员招生宣传工作。


DSC_6878.jpg


DSC_6854.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实习就业校园宣讲活动

下一条: 我校与东风悦达起亚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落成仪式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