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开展校企融合,组织教师前往东创建国汽车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提升我院办学质量,促进职业院校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推进产教深度融合,5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协助孙庆、综合科科长蒋斌及专业教师一行7人前往东创建国汽车集团汽车进行参观交流。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党委书记任川康,对本次来访参观教师表示欢迎并热情接待。校企双方主要针对校企合作模式、共同承办职业技能大赛、党建共建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任书记邀请我院教师参观了建国汽车总部大楼,听取了建国汽车集团的党建建设工作。

通过交流,校企双方初步达成了今年党建共建工作的部分计划、活动以及校企双方共同承办技能大赛等工作,同时对促进校企合作长期稳定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IMG_20200514_105622.jpg

IMG_20200514_111109.jpg




上一条: 深入企业看望复工复产的汽车学子——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学生...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赴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中心(成都)考察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