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系顺利举办2020届东风悦达·起亚定向班专场招聘签约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工作,突出我系“高端引领、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办学特色,11月26日,汽车工程系顺利举办2020届东风悦达·起亚定向班专场招聘签约会。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普磊及东风悦达起亚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招聘签约会主要针对起亚定向班学生进行专场招聘,共有多家成都地区的东风悦达·起亚汽车4S服务企业前来面试,提供了30多个相关工作岗位,主要招收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两个专业方向的技术人才,到场的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沟通,踊跃向有意向的单位亲手递出了自己的第一份简历并进行了面试,为走入社会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近年来,我系深化校企合作力度,不断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根据企业用工需求培养专业人才,实施定向培养。先后与精典汽车、考拉爱车、奔驰等知名企业合作开设定向班,学生通过定向班培训,考取专业的企业认证,为自己的职业发展开辟了更宽阔的道路。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教师获省级首届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优秀奖

下一条: 深入企业看望复工复产的汽车学子——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