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汽车工程系顺利开展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教育系列宣讲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10月9-17日,汽车工程系综合科利用晚自习深入19级各新生班级开展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教育系列宣讲会,本次活动共计7场,覆盖全体2019级新生群体。系部创业咨询师王子亦、2019级新生辅导员参与了活动。

 在宣讲现场,王子亦围绕职业规划、创新创业三位一体育人模式、产教融合订单班以及假期兼职建议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同学们展示了我系相关创新创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系学生在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的优异成果。王子亦通过“智能生态驾培、品创人力资源、蜀牧原生态”等就创业案例,鼓励大一新生树立生涯规划意识,早立志、立大志,努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动手实践能力,通过参加系部“筑梦空间”系列就创业活动提升创新能力,激发创造性思维,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大学三年的求学生涯收获满满。

 本次教育宣讲会,有效培育了大一新生的职业规划及创新创业意识,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创新创业的理解和认识,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文化氛围,助力我系优良学风建设和创新创业竞赛的稳步推进。

20191015_193401.jpg



上一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全教育在路上 --汽车工程系召开2019...

下一条: 促进人才对口就业、服务区域汽车产业 ——汽车工程系召开专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