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献礼百年华诞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拉动绳索 牵动你我”拔河比赛

为切实贯彻五育并举教育理念,丰富我院课外活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集体主义精神,5月18日-20日下午,我院在羽毛球场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拉动绳索 牵动你我”拔河比赛。

赛前,学院高职科科长尹超老师作简短致辞并宣布比赛开始。同学们稳扎马步、摆好阵势,当比赛哨响,双方立刻展开拼搏。这是一场团队精神的比拼,为了集体荣誉,各方势如猛虎,寸土必争,观众们齐声助威,队员们用尽全力向后扯拽赛绳,直至分出胜负。比赛现场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校园上空。最后,18级汽车维修五年一贯制班夺冠。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力,凝聚了班级的向心力,展现了各年级同学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1.png

上一条: 整理共享单车,共享文明生活—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百人“益”小时...

下一条: 牢记初心使命 推进自我革命——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