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激昂青春热血篮球,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篮球联赛隆重开幕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献礼建党100周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进一步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4月2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激昂青春热血篮球,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篮球联赛在东校区隆重开幕,在校23个班级共16支参赛队、相关班主任及学生科成员参加了开幕式。

图片 (2).jpg

首先,团总支书记尹龙在开幕式上发言,篮球运动广受师生喜爱,它具有独特的魅力,能培养学生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精神和品德素养。在这万物复苏、春意盎然的季节,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希望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将热爱篮球这份“青春热血”洒在球场上,尽情展现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竞技体育精神。

随后,学生科鲁道君老师讲话,全体参赛队员要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赛出佳绩,展现出汽车工程学院学子风采;希望全体裁判员严守竞赛规程,文明、公正、公平判决,热情为运动员服务,确保比赛规范有序;希望全体学生以运动会为契机,放下手机、积极运动、强健体魄。

图片 (1).jpg

随着哨音响起,第一个比赛日拉开序幕。当日登场的球队为17五高汽车维修1班和17五高汽车营销班球队。17营销班球员率先得球,巧夺先机,随后连得9分,17维修1班不甘落后,全力追赶。双方球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积极进攻,顽强防守。闪电般的起跳速度、激烈的拼抢、防守攻击不断变换现场气氛持续升温。比赛的精彩程度也呈现在交替领先的比分上,双方你来我往,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与激情。最终,17五高汽车维修1班后来居上,将比分定格在41:30。                         

 精彩不止,比赛继续,汽车工程学院“激昂青春热血篮球,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篮球联赛将持续到5月23日,让我们一起用球场上的“青春热血”献礼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 书香致远·读懂中国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我和书记(书籍)有个...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活动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