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筑牢安全大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加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普及师生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安全防范能力,4月15-18日,汽车工程学院在东校区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主题活动。

4月15日当天,各班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公开课”,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4月18日,在学生科的组织下,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活动,同学们进一步掌握相关安全知识。在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活动过程中,我院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任务,突出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宣传教育内容,引导学生将总体国家安全观贯穿抗疫全过程,履行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责任义务,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系列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讲安全、学安全、用安全”的良好氛围,丰富了相关法律常识,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意识,让国家安全教育扎根到每一名师生心底。

班会照片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 浸润书香,阅读悦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美文分享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