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团总支召开学生干部座谈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了解学生干部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状况,帮助学生干部分析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与困难,总结交流团学工作经验,从而更好安排部署本学期相关工作,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团总支于4月16日中午在学生驿站开展学生干部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尹龙主持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及干事代表参加。

20210416 (2).jpg

会议中,尹龙首先汇报了近期的工作情况,他指出,本学期团学工作将重点围绕建党100周年、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学习四史、劳动教育等方面开展。随后对各项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安排和分工。同时,对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存在的工作站位、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工作技巧、工作热情和团队管理等问题给予了具体方法指导,强调了要加强队伍的培养,要进行梯队培养,为下一步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做足准备。

20210416 (1).jpg

本次座谈会,团学干部和部门部长共同洽谈当下存在的问题,携手找寻解决渠道,总结了近期各项工作中的得失,并对后期工作进行了规划,以确保未来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 以劳育人树新风 劳动资助共联动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百人益小...

下一条: 筑牢安全大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