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筑牢安全守底线 防范隐患零容忍——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系列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学生不文明行为,确保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安全、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3月30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学生宿舍内携带违禁物品专项大检查。

IMG_1750.JPG

本次专项检查由汽车工程学院高职科组织开展,主要针对学生寝室内管制刀具、棍棒、钢管、易燃易爆等违禁物品进行清查。在检查过程中,全体检查人员对学生违禁物品进行全面、仔细的清查,努力做到既严格检查、杜绝隐患,又注意方式方法,争取学生的理解配合。检查发现,学校严格禁止学生使用违禁物品的规定得到了较好的贯彻和落实,绝大部分学生能严格自觉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不携带违禁物品进校园;对查获的违禁物品一律登记处置并通报检查中发现的情况。

IMG_1738.JPG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得到了师生们的积极配合,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同时清除了宿舍安全隐患,维护了学生宿舍良好的生活环境,,对平安和谐校园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升旗仪式活动

下一条: 警钟长鸣 防患未然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