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 升旗仪式活动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29日在学校足球场开展主题为“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升旗仪式活动。

1.jpg

升旗仪式庄严肃穆,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激情饱满的护送国旗入场。在激昂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成员肃立行注目礼。19级汽车营销2班袁佳慧同学围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做国旗下演讲。倡议同学们要争做时代精神的先觉者、倡导者、践行者;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奋斗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4.jpg

最后汽车工程学院高职科尹超老师作国旗下讲话,一是根据目前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班要做好一日三检体温登记、因病缺勤、病因追查与登记工作;二是结合学校开展艾滋病、结核病、诺如病毒等传染病知识讲座,同学们要认真学习了解传染病基本知识,提高自我防护意识;三是针对学校无烟校园建设工作,要求同学们养成自觉控烟的良好习惯,养成健康无烟生活方式,共同维护无烟校园环境;四是根据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劳动教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严格落实教室卫生“每日一小扫,每周一大扫”制度,积极参加“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3.jpg





上一条: “发扬志愿精神,践行劳动教育”——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学...

下一条: 筑牢安全守底线 防范隐患零容忍——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