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劳动教育”主题辩论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12月27日,汽车工程学院团总支在东校区309教室开展了“劳动教育”主题辩论会,参会学生分为红方、蓝方两个代表方。

图片 (1).jpg

正反双方唇枪舌战,辩论激烈,各自引经据典、罗列数据实例,展示自己出色的表达技巧和缜密的思维。无论是立论还是驳论都高潮迭起,既有“辩”的剑拔弩张,又不失“论”的雄浑气势。“你来我往”的高频互动逐渐把现场气氛引至“白热化”。辩论场不是8个人的舞台,而是台上台下每个人的思辨天地。在现场观众提问环节,观赛同学也热情参与到“思辨当中”。

图片 (2).jpg

通过对劳动教育活动的辩论,使学生们更加了解学校开展劳动教育课的意义,让劳动教育理念得到有效推广,从而更加主动地承担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责任,为建设自己未来美好人生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开拓创新,共同起航——汽车工程学院举办年度表彰大会

下一条: “发扬志愿精神,践行劳动教育”——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