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国庆、中秋假期系列校园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欢度中秋佳节,进一步丰富国庆节、中秋节假期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文化氛围,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组织“双节”假期期间全体留校学生开展了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图片 (2).jpg

学院开展了欢度国庆、大国工匠、传统节日等主题观影活动,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组织留校学生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建国大业》《建党伟业》《我和我的祖国》,培养学生爱国主义情怀;组织留校学生观看《厉害了我的国》《青年强则中国强》系列纪录片,使学生进一步学习了工匠精神的内涵;开展了“庆国庆,迎中秋”系列读书活动,组织留校学生每天读一本书,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文化知识积累;组织留校学生开展内务整理、校园清洁卫生等劳动活动,使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和生活习惯,提高他们劳动实践能力。

图片 (3).jpg

丰富的“双节”系列校园文化活动,既充实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同学们虽身处异乡,却也体会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退伍不褪色,归校为楷模” 系列活动之...

下一条: 踏上新起点,再攀新高峰——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学长团开展“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