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理论滋养初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学长团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讲座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为提升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学长团班级管理能力,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队伍建设,全面提高学生干部整体素质,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校园环境,理性规划大学生活,汽车工程学院组织了为期7天的学长团班级管理能力提升系列培训讲座。

QQ图片20200929164623.jpg

本次培训包含《应用文基础写作技巧》、《组织班级活动策划技巧》、《班级管理的范畴及职责》、《班级管理的策略》、《Office应用基础知识培训》等五项内容。在培训过程中,老师们有条不紊、细致耐心地给学长团队讲授班级管理经验,学长学姐们与培训老师进行了详细交流和积极互动,老师们对学生提出的许多疑惑都给予了耐心解答。

QQ图片20200929164613.png

 通过培训,我院学长团队的班级管理能力得到了大幅度提升,学长团的综合素养也进一步增强。希望学长团队的成员们,可以将从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学以致用,将学到的理论知识带到班级管理实际工作中去,助力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少数民族学生交流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退伍不褪色,归校为楷模” 系列活动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