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开展“清新校园,人人参与”创卫活动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新时代学生劳动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2020年6月7日上午,东校区学生科组织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清新校园,人人参与”创卫活动。

640.webp (1).jpg

 此次活动以“每日劳动十分钟,校园整洁树新风”为宗旨,力求营造文明、整洁、舒适、优美的校园环境。志愿者们出现在校园各个角落,对学校各个角落的环境卫生整治,通过积极与同学互动宣传环保知识并用自己的行动使校园环境卫生得到了整洁。

640.webp.jpg

 此次创卫活动,提高了学生的劳动素养,促进了学生在丰富多样的劳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树立正确的劳动观,切实提高社会责任,进一步激励我院青年学子传承新时代劳动精神。




上一条: 常见心理问题识别主题讲座

下一条: 初夏款款至,学子欣欣归-汽车工程学院19级返校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