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心系一绳,众志成城 ——汽车工程系开展第五届“风华杯”拔河比赛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增强学生体育活动意识与集体荣誉感,发扬团队精神,汽车工程系第五届“风华杯”拔河比赛于11月25日在排球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共有14只参赛队伍。

 在比赛中,裁判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监督比赛,全体参赛人员也恪守比赛规则,使比赛顺利进行。哨声一响,同学们便握紧长绳、团结一心,铆足了劲往后倒、往后拉。比赛也牵动着赛场边未参赛老师、同学们的心,他们纷纷在一旁呐喊助威。经过多轮的激烈比赛,18级汽车维修班(五年一贯制)斩获冠军、19级新能源汽车3班获得亚军、18级新能源汽车1班获得季军。

 通过本次拔河比赛让同学们明白了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能形成一种巨大的力量,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激励大家成为新时代新青年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守护平安校园 ——汽车工程系开展消防知识...

下一条: 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