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 --汽车工程系开展学生干部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活动

 (本网信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提升,汽车工程系于11月26日在三实训楼录播室开展了学生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工作。担任本次培训工作的专家为西华大学发展规划处副教授苏文明,汽车工程系学生会骨干干部、馨晴心理社负责人、19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的内容为视频拍摄与剪辑。26日上午,苏文明把同学们分成8个小组,以一段课前准备好的视频为例,从视频拍摄技巧、拍摄注意事项、拍摄对象选择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当日下午,他以如何剪辑视频为重点培训内容,向同学们介绍常用的视频剪辑软件,并耐心讲解使用技巧。苏老师强化培训内容的实用性和操作性,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给同学们上了堂生动、有趣、实用的培训课,获得学生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活动的开展,为延伸同学们兴趣爱好、开设系部二课堂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培养大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有利于提升大学生综合能力、有利于增强大学生协作能力,从而更好服务班级同学,服务系部师生,助力系部学生管理工作协调、均衡、合理、全面发展。

IMG_20191127_092004.jpg

上一条: 心系一绳,众志成城 ——汽车工程系开展第五届“风华杯”拔河比

下一条: “不忘初心 榜样力量”汽车工程系思政访谈活动第三期——走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