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汽车工程系开展2019级迎新晚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供稿)为进一步强化师生理想信念教育,厚值爱国情怀,唱响时代主旋律。11月19日,汽车工程系在600人厅开展了以“弘扬大国工匠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畅、副书记尹勤、主任协助孙庆、教师代表以及辅导员与全系新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系领导温暖而深情的寄语中拉开帷幕,汽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路畅勉励大家:在祖国70华诞之际与汽车工程系一起见证祖国的辉煌,同学们应勇担使命,勤学苦练,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先锋,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中华民族的伟大成就。

 晚会伊始,辅导员黄帅带着追梦的学生迎着万里长风“再一次出发”。“开国大典”、“百年汽车梦”、“中国时刻—香港回归”、“航天梦”“奥运之击破”等节目重温了新中国发展的重要时刻。音乐剧“青春手册”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活的无限精彩。手语表演唱“国家”更加坚定了家国情怀。少数民族师生共同编排的舞蹈“欢乐的海洋”体现了中华民族的强大凝聚力。最后,全场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献礼祖国七十华诞。

 青春逐梦新起点,勠力共担新使命,砥砺奋进新征程,建功立业新时代!本场晚会,不仅仅展现了汽车工程系青年学子的青春风彩,更鼓舞了全系师生继往开来、矢志报国的信心与决心。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 不忘初心 勇担使命 守护平安校园 ——汽车工程系开展消防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