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汽车工程系开展“不忘初心 榜样力量”思想政治系列访谈活动第二期——记2019年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400米组全国总冠军徐登银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总体要求,树立优秀典型楷模,弘扬榜样引领精神,发挥先进示范作用。11月11日,汽车工程系以“不忘初心,榜样同行”为主题,组织开展“榜样的力量”第二期大学生思想政治系列访谈活动。

 本次访谈,我们邀请到的是来自18级汽车营销专业的学业、体育“双料”明星。徐登银,2019年四川省多康杯大学生运动会100米、400米双料冠军,2019年第十九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400米全国总冠军;2018—2019学年上期一等奖学金;2018—2019学年下期二等奖学金;2019年度国家奖学金;“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 

 活动中,徐登银同学说到:常年辛苦勤奋的训练,磨练了他的意志,锱铢必较的比拼增添了他的自信。在田径场上的成长经历会比常人更懂得坚持就是胜利,体育是他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从小到大这里面不只有青春留下的汗水,更有自己的理想。

 徐登银同学在田径队场上不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用双脚丈量梦想,用汗水点缀青春。他对体育的热情和永不言弃的信念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师生。他更是用行动诠释了:运动不仅仅是一份特长,它更是一种积极的生活方式。 

 不忘初心,榜样力量,与榜样同向而行,先进典型的精神品格应该永远流淌在我系师生的血脉中,作为年轻的一代,汽车系的教师和学子们理应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征程上添砖加瓦。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举行第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竞选大会

下一条: 奋勇前行,勇创新高—— 学院第五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