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首届驾驶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首届驾驶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6月10日早上9点,来自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26名学员在汽车工程系211会议室参加了2019年首届驾驶员培训的开班典礼。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李建东,成都市技师学院汽车工程系系主任协助孙庆、综合科科长普磊、培训项目负责人华杰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此次培训班主任老师苏宁艺主持。

    会上,孙庆介绍了汽车工程系简要情况及此次驾驶员培训的意义,同时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培训,可以学习到更多关于车辆的新知识。华杰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师资情况及课程安排,并统一作了上课要求。最后,李建东代表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了动员讲话,表示公司为员工提供一个学习培训的平台,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为公司的驾驶技术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此次培训学习共26人,将进行为期一星期的学习,培训以汽车底盘、发动机及电气为主要内容,理论结合实际,进一步提高汽车操作的理论及实操能力。通过此次培训机会,驾驶员们不仅可以利用这个良好的平台充实自己,也能够将所学内容应用到实际的工作中。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赴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实地调研

下一条: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员工成长分享及瑞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