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赴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中心(成都)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供稿)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拓展校企合作企业。5月15日,汽车工程学院蒋斌老师等一行三人前往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中心(成都)进行考察,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中心(成都)于2005年成立,地处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传化物流中心中集车辆园区内,主营高端卡车及零配件服务,其业务辐射整个中国西南地区。

1.jpg

梅赛德斯-奔驰商用车中心(成都)总经理陶成平介绍了公司的成立与发展情况,并邀请了我院教师参观了公司的各个业务工作区。随后,校企双方人员进行了深入洽谈。洽谈会上,公司就所需要的人才计划、提供的岗位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希望和学校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的校企合作;蒋斌老师就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毕业生数量向企业做了介绍。在听取了双方的意愿后达成初步协定,接下来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技能培训、共建实训室和人才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校企深度融合。

洽谈结束后,看望了在该公司任职的优秀毕业生。

2.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致实习单位、顶岗实习学生的一封信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三届精典汽车订单班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