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与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员工成长分享及瑞典文化交流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综合科 供稿)通过长期校企合作深入,为提高学生专业技能水平,加深企业文化融入,7月8日,沃尔沃汽车员工成长分享、瑞典文化交流会在我院举行,沃尔沃汽车成都工厂人力资源部和知名高校海外院校毕业生员工一行共13人参加。

20190808110734_qb2im72inf.jpg

 活动由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普磊主持,企业人力资源黄琨经理介绍沃尔沃汽车品牌宣讲,校企合作联系人冯宇进行活动互动,来自国内知名院校、海外院校毕业生企业员工逐一与我系学生进行成长分享交流,之后还共同完成瑞典文化象征达拉木马彩绘活动。

经过多形式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及系部与沃尔沃汽车的校企合作,并增加了学生对汽车品牌、企业文化的认识,提前营造就业氛围,增强学生就业能力。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与四川二滩实业发展有限公司2019年首届驾驶员培训班...

下一条: 日本国际龙马学院一行到汽车工程系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