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调研走访雅骏新能源汽车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综合科 供稿)为贯彻落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推动系部校企合作工作。10月21日上午,汽车工程系综合科科长普磊、干事邹蓉一同前往天府新区新兴产业园雅骏新能源汽车进行调研交流。

 企业人力资源部主管张凤娟对企业目前发展情况详细介绍,成都雅骏自创建以来,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新能源物流车的大众化和市场化运营,是全国最早投入纯电动物流轻卡的汽车品牌,开发了包括轻型、微型纯电动压缩式垃圾收运车、车厢可卸式垃圾收运车及纯电动餐厨垃圾车在内的十余款车型,为成都市环卫车辆纯电动化贡献力量。通过交流对目前新能源汽车、电池领域人才能力需求进行了剖析,随后进入企业车间生产线、产品展区等多方面进行现场调研。

 此次走访,更进一步对目前地区经济发展新能源汽车人才培养、岗位需求情况、产业动态等多方面进行交流,是汽车工程系对首届即将进入实习的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人才进行岗位开发储备,同时,也深度市场调研了解新能源汽车专项人才需求情况。

TIM图片20191021140230.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调研走访成都宇能通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深入调研吉利集团成都领克汽车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