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深入调研吉利集团成都领克汽车生产基地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综合科 供稿) 根据工作推进,深化产教融合,11月12日下午,汽车工程系主任协助孙庆、综合科科长普磊携专业教师深入调研吉利集团成都领克汽车生产基地。此次调研由吉利集团人力资源西南区总经理廖勇陪同参观。

 本次调研主要交流三个方面:一是具体交流校园落户企业大师工作室,加强企业技术人员和学校教师的沟通,邀请吉利集团年度十大工匠来校演讲,开拓教师视野,着眼于实际生产生活中去,提高其实操能力;二是探讨合作建设高素质海外输出人才培养方案,作为企业海外输出人才后备储蓄;三是紧紧围绕成都“5+5+1”现代产业体系,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适应新经济发展要求,顺应新科技发展趋势,依据国家职业标准和行业企业对新技术、新工艺的新规范、新要求,开展社会通用性强、专业性强、技术技能要求高的职业(工种)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标准的开发、培训与考核认证。

 调研期间双方通过积极交谈达成初步共识,为接下来进一步的校企合作,提供了思路方案。

1.jpg

上一条: 汽车工程系调研走访雅骏新能源汽车

下一条: 党建引领聚合力 校企融合共发展 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党委书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