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汽车工程系顺利完成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汽车驾驶汽车维修培训、实作考试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系 综合科 供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服务地方能力。9月28日,由学院培训鉴定中心承接,汽车工程系协办的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汽车驾驶员汽车维修工实作考试在东校区圆满完成。

 根据学院鉴定中心工作安排,结合汽车维修和汽车驾驶两个工种实际情况,2019年8月3日至9月28日,系部完成了合计六百余人的培训、约三百五十人的实作考试,涵盖初、中、高、技师和高级技师五个等级。

本次培训,系部安排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对学员进行理论授课、实作指导和论文指导。实作考试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得到成都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巡视领导的认可。

图片.jpg

上一条: 日本国际龙马学院一行到汽车工程系参观交流

下一条: 汽车工程系调研走访成都宇能通能源开发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