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检查指导东校区安全工作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6月7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艺俪检查指导东校区安全工作,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陪同。

1.jpg

王艺俪实地查看了校区门岗、食堂、教室、学生宿舍、实训场地等重点区域,随后组织召开迎大庆防风险保安全保稳定工作会议。

2.jpg

会上,王艺俪听取了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路畅关于安全工作的专题汇报,并就东校区安全工作提出意见。他指出,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一是建章立制,建立完整配套制度体系和措施,完善安全责任制度,成立安全工作领导小组;二是扎实做好校区隐患排查工作,加强实训教学、危化品、消防设施设备等方面的安全监管;三是结合疫情防控态势及工作要求,深入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举措;四是加强对食品安全监督和管理,明厨暗灶,落实食品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各环节的卫生要求;五是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培训、心理健康教育,定期开展安全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条: 东校区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 东校区迎接成华区人社局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