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浸润书香,阅读悦心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美文分享交流会


(本网消息 汽车工程学院 供稿)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讲话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指引,以学生成长成才为核心,以关爱学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与思想道德素质、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由汽车工程学院活力学长团、馨晴心理社联袂承办的“浸润书香,阅读悦心”美文分享会于4月21日下午在学校图书馆举行。

1.png

此次活动共有十组朗诵,朗诵内容分别为饱含责任意识的《湘行散记》、有一颗求知之心的《造心》、阐述时间意义的《把时间当做朋友》、唱出寻梦者美丽灵魂的《寻梦者》、讲述沟通方式的《非暴力沟通》、追求理想,奋发向上的《党的礼赞》、充满希望的《理想》、追求美丽世界的《相信未来》、缠绵不舍的《目送》、看透人性的《追风筝的人》。各位同学用多种表现形式亲近经典、诵读美文,为现场师生奉献了一道美轮美奂的文化盛宴。

2.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美育能力,展示了大学生文化艺术潜能,传承了中华五千年历史孕育的底蕴深厚的民族文化,营造了校园浓郁的读书氛围,让广大师生在活动中沐浴文化艺术恩泽,接受传统文化洗礼,乐享阅读快乐,共享心理阳光,助力构建学院新内涵、新模式、新载体的特色校园心理文化阵地。


上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 汽车工程学院东校区团总支开展团课培训暨“学党史、强党性、守...